close

PM 9:20 在等高鐵的時間內,打了這篇讓我也想很久的一段話

 

最近的生活感到相當的緊迫,或許是因為過的有點想太多

想著要怎樣才能讓實驗快速結束,好準時與大家一起畢業

的確現在被實驗壓得喘不過氣來,也不知道是否趕得上跟大家一起口試

心中總是有著許多的無奈與不知所措及緊張

 

此外,心中也想著畢業之後也要跟朋友道東西,心中也突然有許多捨不得

目前會捨不得的是淳堯跟保欣吧!畢竟我已經好久沒遇到這麼好的人

尤其是淳堯,認識到現在感到他是一位很在乎到別人感受,也很容易受傷

也會想很多,多到無法控制與安撫的結果

此外他講義氣,重朋友,的確這樣的孩子是多麼的少見

且對於我來說,除了依齡他們以外或許他是我少數的好朋友吧?

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句,是因對於男生其實都有著恐懼且保持距離

畢竟我還是不懂得如何跟男生進一步地聊天,甚至交心

從以前以來都是跟女生比較好,也大約知道女生在想著甚麼

對於男生來說真的是個陌生愈難搞的生物

就像某人...

 

直到前幾次的聊天當中,淳堯突然對我說出口,他在這邊交一個我這麼好的朋友

當下心中一直在想著這句話,是很開心,但也開始思考著…某些答案

其實擔心的是,不知以後是否會讓他感到有許多壓力

自己...是這麼難搞的人,就以以前自己來說看到朋友與其他人比較好時

心中還是有著許多不知道該如何說的醋勁

但自己還是告訴自己是不可以這樣,畢竟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只要他心中有我就夠了...不是嗎?

 

或許吧!心中有許多答案,以及問號

相較於淳堯,我是屬於很多事情都不說出來

心情不好,還是很開心地去面對大家,畢竟不想讓人感到心情不悅

心情不好,也是去開導心情更不好的人

心情不好,還是要很開心的過每天

心情不好,也是要很積極地過下去

或許實質直接的表現出來,會讓自己不會感到許多的壓力吧?

但其實這麼久了,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其實能把負面能量轉換一下心情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