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其實這個問題問問你我都會知道答案

只是說我距離上一個喜歡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最近有人跟我說"我很喜歡你"(但其實也不是最近了啦!)

但當下的我都會回問說"你喜歡我哪一點?"

畢竟我不喜歡人對於愛是盲目的,但愛情總是盲目的不是嗎?

 

愛情與喜歡間又有甚麼不同?

那喜歡到愛又有多少步的距離呢?

一步、兩步、三步...一百步?

很多人在名為"喜歡"的起點開始慢跑著、衝刺著,也有人搭了客運、火車、高鐵

為的就是可以得到那份有滿滿的愛的獎盃,而不擇手段的前進著

有人在這個過程中,累了、停下來休息,沒錢了、下了車

但還是慢慢地往他的目的地前進著,當相比之下,精神滿滿、有錢的早就達到終點的人

卻早把那愛的獎盃給放在一邊,更往下一個他認為有意義的獎盃前進著,畢竟有錢有閒

 

有些人的愛情得來簡單,但也常遲到又早退

有些人的愛情得來不易,但也才能歷久不衰

這或許是人的天性吧,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但難得到的東西,時間久了也會一直珍惜嗎?

我想又是個模擬兩可的答案

 

我說當喜歡遇上愛時...只能像隨手拿了一個不知是N還是S極的磁鐵

等著被人吸引、喜引著別人,或是互相排斥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