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有悸動與衝勁的感覺,自認為生活開始有點漸入平淡的我

想不到還能有所悸動的感覺,真的是太amazing

悸動,像是咖啡喝太多的感覺

 

可能因為氣味、觸感、聲音、而觸發的我,也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也很久沒做這麼真實的夢,是遺失了些甚麼?

而每一次有所平淡的感覺,都會去發出一部電影來看"托斯卡尼艷陽下",或許很喜歡裡面主角的生活吧?

每看完一次就有一種憧憬,憧憬著很多美好的事物,也感覺到很多事情都可以重新來過

過去的事又如何?重點是能夠向前看,雖然不能保證是否能看到未來每一天的太陽、月亮及星星

但活在當下,過到最好,不是最好的嗎?新的人生方向總是在困惑下出現

 

前幾天看了火影忍者,提到"因為他看的見我給我關懷,所以我要為他而活..."

以前的我或許會因為這樣著某些人事物而活,但也不知曾幾何時,開始為自己而活

也或許是自己看開了很多事情吧,看開很多

畢竟為自己而活才看的到自己需要的是甚麼?以及真正想得到的又是甚麼?

每當經過一些事情才會有所成長,這或許就是我,用自己開拓人生的我

積極過每天

畢竟過去的我...只能回憶不能再次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