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6那天起,長達66天陰暗的冬天,終在夏末出現了溫暖的曙光

陰暗冬天裡,曾期待著溫暖的陽光,也曾認為再也不會出現,卻在今天出現溫暖的滋味

或許不知道這溫暖的滋味是短暫的火材,還是真的永久炙熱的太陽

一點也無所謂了,至少冰已融化

在這66天中,承認曾經有一度想放棄這關係,大家也叫我放棄這關係

但我不想放棄,畢竟都已當作朋友,不必為了一些小事打壞關係

在這66天前一直不懂到底發生甚麼事,但今天講開後其實我內心是開心的

至少他對我坦承也說開,他也開心,我也開心那就夠了

 

今天他請我吃了一餐,在台中sogo,其實我真的又驚又喜

驚訝,他終於找我說話

開心,他終於跟我說開

其實一直想趁她去上廁所時偷偷去付帳,其實打從心裡並不想讓他請這一餐

因為,心裡想的是他跟我說話我就真的很開心,至少不再是那陰暗的冬天

反而是我應該請他這餐,不知道該怎說的這餐。

 

他看了我原本計畫想寄出的卡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看了一半卻收了起來,但又把它拿了出來把它看完

他沒有說甚麼,不過那是我由衷想跟他說的話,他有收到就好

破冰的我們之間說了很多話,但我也有點找不到話題

畢竟突然開始說話的我們,的確找不到很多話題

不過談話之間的我們,不知道他是怎樣想,但我真的很開心

這種開心不知道該怎樣說的無法言喻...

 

總之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未來怎樣,我認定你這麼朋友

淳堯 また会え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