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生活終於要告一段落,在今天最後跟大家說了"ByeBye"

意識到,或許不再可能會再與一些人見面,也可能會再與一些人見面

但這些不確定的感覺讓心中卻充滿複雜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是重感情,還是覺得生活會失去恨多樂趣

也因此在這結束之時感到許多的不捨

 

這忙碌又帶偷閒的碩士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在這短短的碩士生活,認識了很多人

很多會值得讓我回憶的人

很多會一直想到他們的人

很多會讓我會心一笑的人

很多很多...

也在這結束之際,寫了很多很多的話的卡片給了他們

不知道他們是否看到或是記起得我由衷的話,但字字卻充滿我想對他們說的話

希望他們能開心、健康、幸福過一輩子

 

人生,總是會往下一階段走下去,只是在每階段的生活當中

到底留住了甚麼,失去了甚麼?

對我來說留住的是回憶、情感,回想將會會心一笑

失去也可能相同是回憶、情感,時間久了一乾二淨

但我想,不會。因不捨

 

碩士over,邁向下一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