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完年了,反省這一年,想想這一年...

是個很驚險又充滿驚奇、期待、驚訝,令人回味的一年

 

完成了辛苦的研究的成果,也未曾想過會在這緊張時刻完成它

遇到了許多不同的人事物,也未曾想過這些人是位會影響著我

替上許久憧憬的兵旅生活,也未曾想過是如此的他媽的夠機歪

聯繫上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也未曾想過會在這個時候連絡上他

相繫上許久不見的心動感,也未曾想過我還擁有這種ドキドキ

 

其實,很多事都在我未曾想過的狀況下發生,出現了我人生許多驚嘆號!

想想未來的一年是否還會有著驚嘆號的發生?

但我想如果能把驚嘆號轉成句號,或許人生才會有更多的進展與結果,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