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的這一天,今年有點非常的平凡的過

這天沒有任何的一句生日的祝福與快樂這兩個字眼的出現

原本計畫著228的連假一直到生日這幾天要好好地出門去玩

殊不知,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

 

因為對方沒空還有那時間上的錯開,生日之旅就此作罷

在生日前夕,從恆春騎車回到高雄的路上想了很多事情,自己也有點放空的狀態

說真的這樣騎車還真的有點點的危險,也因此差點撞到東西

回到高雄找了些朋友吃吃飯聊聊天,雖然沒有甚麼特別聊些甚麼,但總是覺得很開心

太久沒看到他們,也因他們都在本地、外地努力的打拼著,而我似乎還是那一個尚未工作的"小孩子"

看著他們總覺得我離他們好遠好遠...不知道何時才能追上他們的一天?

 

 

今年的生日,就在無聲無息的過程當中,過去了

25歲是個開始,也是個里程碑生日當天完全沒活動,就這樣宅在家,去好事多買了一個草莓口味的大蛋糕

在我要求下,沒有生日快樂歌、沒有插蠟燭、沒有許願...就把它給吃了

結果吃一半就把它退了,或許自己會做蛋糕對於這種蛋糕說真的有種膩還有想吐的感覺

讓胃不舒服了一陣子

 

今天在FB第一次感謝很多人...

年度感謝與祝福:

這一年來,口試、畢業、當兵...感謝許多在我身邊或是對我關心、默默付出的人,

還有意外的聯繫上許久不見的人…等等。

也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生活變得更開心更美好,更加快樂,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希望未來的你們也可以健康、快樂美好的過每一天。

 

25歲就在如此平淡的生活當中度過了,一點感覺也沒有

一直期待可以聽到的聲音,卻也沒出現...

25歲是個里程碑,也代表許多事情開始在倒數了

倒數著,等我去實現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