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5-3-10,我辭掉我第一個未滿半年的工作

 

雖然已經想提離職有快一個月的想法,提之前的每天,心中就像個個石頭壓在胸口

提完之後雖然瞬間放鬆與開心許多,但接踵而來的卻是不知道該怎說的失落感與迷茫感

當初汲汲營營的想進入中研院這個地方,而且當初也有點高興與優越感,畢竟退伍前就找到工作

那時還為此跑北部跑上跑下,跑了好多趟北部

如今一天下午的的短短一小時之後,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歸零,迷茫感油然而生

 

對於未來,順便覺得好擔心,畢竟一直很想賺錢、存錢,現在到底要離開台北還是回到高雄

繼續待台北就得快點找到一份薪水優渥的工作

回到高雄有可能變得更怠惰一些,畢竟在家,外加上我也變得比較不自由些

 

許多事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曾幾何時也想說能在台北待一年以上或是怎樣

如今有種,要回家,還是繼續在這找工作的想法

目前只能對於自己說聲加油,放寬心,畢竟我給自己的壓力非常大

 

永遠讓人有著完美感覺的我,暫時失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タケシタ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